【美國明緯公益】伊麗莎白湖垃圾清理志願者活動

  
文:美國公益 Candy
 




伊麗莎白湖之於Fremont,如同淡水河之於臺北。

 
伊麗莎白湖位於Fremont市中央公園,占地83英畝,與淡水河一樣是城市中重要的水域景觀。伊麗莎白湖擁有美麗的水資源和大片的自然環境,吸引著遊客和居民前來欣賞風景、釣魚、散步或進行其他戶外活動。不僅為市民提供了休閒娛樂和自然體驗的場所,還促進了生態平衡和環境保護。
 
2023年5月19日,MEAN WELL USA的14位員工組織並參與了在伊麗莎白湖舉辦的垃圾清理活動。通過成爲志願者,為保護和維護這個寶貴的湖泊做出了貢獻,讓其成為Fremont市居民引以為傲的地方。
大家不畏炎炎烈日,攜帶著必要的工具和裝備,一同出發。
 
 

我們發現Fremont市的整體環境保護工作做得相當出色,公園內幾乎看不到垃圾,只有在湖泊邊緣偶爾才發現垃圾。伊麗莎白湖有長達2英里的步行道,14位同仁兩兩分組,一位用垃圾夾,一位戴手套,根據垃圾所處的位置相互補充,並手持垃圾袋裝載、傾倒,做到了不讓一片垃圾留在伊麗莎白湖。
 
 
不過,在公園周邊的停車場我們發現了大量的垃圾,甚至還有廢棄的大型地毯。這説明還是有一些人對環境保護的意識不足,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爲需要引起我們的關注,促使我們更加重視環境保護並採取行動來解決這個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團隊中有懷孕的準媽媽積極參與;還有同仁車輛拋錨,但仍然堅持打車前來;也有同仁即便腳部受傷,依然與大家一起繞湖一周……明緯員工以身作則,剋服困難為社區環境保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這次活動不僅展現了我們公司員工的團隊合作精神和社會責任感,也彰顯了我們對環境保護的承諾。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行動,喚起更多人對環境保護的關注,並為社區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期待著未來還有更多的社區活動,共同建設一個更乾淨、美麗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