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參訪捐助

【緣由】

明緯公益基金會宗旨「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將愛化為行動,珍惜你我身邊的人,一起關懷這片土地。」
我們期望透過關懷與捐贈公益團體,如弱勢兒童、失能長輩及身心障礙朋友等,
促進友善社會與增進服務專業,攜手讓社會更加美好。
 

  
  


【活動時程表】




【申請資料】

(1) 機構簡介(含立案證書)  
(2) 當年度申請計畫書(含預算表,每單位捐助20萬元為上限
(3) 上年度機構工作成果報告、收支決算表
(4) 捐款帳號存摺影本
*請彙整成一份PDF檔。
*檔案統一名稱「2024機構參訪捐助申請-(機構名稱)」

 

【申請流程】

(1) 請於每年3月底前準備好申請資料(請彙整成一份PDF檔),按「我要申請」mail送出申請
(2) 檔案請統一名稱-2024機構參訪捐助申請-(機構名稱) ,mail內文需提供: 單位名稱 / 地址 / 聯絡人 / 連絡電話 / E-MAIL
 (3) 考量每年提案內容、聯繫窗口有可能不同,去年申請過的機構仍需要填寫。
(4) 每年5月初透過mail通知機構是否通過初審。
(4) 初審通過後,5-7月安排實地訪視(
約2小時),請提供機構簡介(20分鐘)、計畫簡述(20分鐘)、環境認識及活動參與(10-20分鐘)
(5) 實地參訪通過後將告知匯款日期,收到款項後,請開立本會抬頭及統編之捐款收據掛號寄至本會。(收據月份同匯款月份)
(6) 請於次年3月底前提供結案報告  (請提供PDF檔) ,逾時未提供者,將不再列入捐助名單中。


【機構捐贈聯絡人】
明緯公益基金會 - 黃小姐 2299-6100 #114

【捐款收據資料】
抬頭: 財團法人明緯公益基金會
統編: 8526-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