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明緯公益】2023公益音樂會及夥伴日活動



美國公益/Candy
candy@meanwellusa.com
美國明緯自成立以來,始終堅守公益理念,積極組織和參與公益活動,每季度至少舉辦一場公益活動或志願服務計劃。
新冠疫情期間暫停,於2022年重新啟動,與美國各大慈善組織,包括Fremont市政府,Friends of Children with Special Needs(FCSN),
Angels on Stage,CA School for the Blind,Sacred Heart Community Service,Fremont健康老年中心,及慈濟美國等保持緊密的聯繫及合作。


 全體員工合照創辦人林國棟先生與 MWUSA
 
2012年美國明緯舉辦了第一場慈善音樂會,音樂會邀請了當地的慈善團體參加並表演,以此募集善款捐贈。
我們以此為起點,奠定了舉辦慈善音樂會的傳統。
2023年9月13日,公益音樂會再次出發,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範關注,
Fremont市長Lily Mei特別出席音樂會,並頒發證書表彰此次音樂會,肯定了明緯在Fremont成爲美國最幸福城市的過程中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左始:Fremont市議員邵陽、 MW創辦人林先生、MW海外執行長Ted、MWUSA總經理Leo和Fremont市長Lily Mei


台灣舞團「何曉玫MeimageDance」遠赴美國,帶來一場特別的舞蹈表演《默島新樂園》
舞者通過cosplay匯集了各種台灣文化符號,結合强烈的視覺裝置與大膽的演出,瞬間將舊時廟埕、迎神出巡的文化經驗轉化為台式舞臺的動態時空,
沉浸式的參與方式加深了觀眾的共感與連結,帶給觀看者無比震撼的視覺體驗。


 
《默島新樂園》表演現場


Fremont本地的慈善團體:FCSN,健康老年中心,天使合唱團,健康大鼓給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表演,
展現了本地特殊人士、老年人及兒童的多才多藝和精神面貌。



 本地慈善團體表演

9月15日,第一次美國明緯夥伴日活動隆重舉行。
此活動與慈善義賣相結合,本地慈善組織和女性家庭企業積極參與,明緯各大經銷商均出席齊聚一堂。
我們設計了Jerry Dollar為義賣通用現金券,最終匹配銷售金額作爲捐贈回饋給各組織。



慈善義賣組織


在活動中,明緯的客戶、夥伴、家人和朋友相互交流對話,大家對明緯、對公益、對善意都加深了理解和體會,每個人對特殊人士、弱勢群體的瞭解都更全面更立體,他們積極面對生活的勇氣和毅力鼓勵了所有人。
很多人在用完了我們捐贈的現金券之後都主動拿出自己的現金參與義賣並表示期待這樣善意滿滿的夥伴日能一直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