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SDG 6「清潔飲水和衛生設施」,明緯展開公廁認養行動

 
集團公益/王湘羽
shiang@meanwell.com


11月19日為為世界廁所日(World Toilet Day),呼籲大家重視公共衛生和健康如廁環境的議題,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中第六項清潔飲水和衛生設施的目標相互契合。
公共廁所的環境安全與衛生議題,攸關社會大眾於辦公、活動舉辦或假日出遊的安全衛生,公廁維護僅依賴公務部門的支持恐不足,需要更多外部的支持與協助。

 




2022年3月,明緯為善盡社會責任,響應「SDG6清潔飲水和衛生設施」議題,結連公務部門及明緯夥伴的力量響應公廁認養,希冀營造更友善的如廁環境,回饋社會大眾。
明緯認養鄰近集團總部的五股水堆公園三座公廁,認養項目除提供衛生用品及清潔耗材、增設環境維護宣導標語、執行定期現場巡檢等,
明緯結合電源產業本業的經驗與經銷夥伴協力合作,改善公廁整體照明,汰舊公廁的傳統燈具改為LED燈具並增設感應燈具,達成節能減碳,亦提高了公廁照明亮度及安全性。
 
 
 
未來明緯將持續關注清潔飲水和衛生設施議題,並以實際行動維護公共衛生設施,
期望有更多夥伴加入響應「SDG6清潔飲水和衛生設施」議題的行列,期許每個人都能珍惜愛護公共衛生設施環境及水資源,共同為下一代建立更完美的環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