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明緯公益】中山醫院捐赠仪式

 

文:廣州公益委員 / 蔡滿滿
caimm@meanwell.com.cn

SDG集團捐贈人民幣1200萬,用於花都區仁濟醫院建設及公益項目。

SDG集團明緯公益基金會於2023年6月9日下午,在廣州市花都區政府一樓舉行了“仁濟醫院建設專案”的捐贈儀式。
SDG集團明緯基金會向花都區慈善會捐贈人民幣1200萬元,其中1000萬用於中山大學附屬仁濟醫院的建設,200萬元用於其他公益專案。
中山大學附屬仁濟醫院將是一所綜合性三甲醫院,為花都區人民提供高水準的衛生健康醫療保障。 這一善舉體現了SDG集團對社會的責任和擔當,也將為花都區人民帶來無限的福祉。
 

出席本次儀式的嘉賓: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志傑(左七),副區長徐容雅(左六),區民政局黨組書記、局長楊心妹(左四)和副局長宋建平(右一)等區領導,
SDG集團大中華區執行長蔡明志,協緯董事林主梁和董事尹曉明,廣州明緯總經理王嘉豪,蘇州協緯總經理劉興華及廣州明緯公益人員。
 
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志傑代表花都區接收了支票,並向SDG集團頒發捐贈證書。
區民政局宋建平副局長感謝SDG集團一直以來對花都區慈善事業的大力支援,此次捐贈對花都區乃至廣州市的醫療事業都有著積極的推動作用,同時也為SDG集團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SDG集團在創造經濟效益的同時,更加註重企業的社會責任,不斷投身公益慈善事業,持續回饋社會。
SDG集團已累積向花都區慈善會捐贈人民幣1490萬元,用於教育、鄉村振興、抗擊疫情以及公共事業發展等多個領域,未來將繼續助力慈善事業,堅持心懷善意,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成為建構企業永續發展的積極踐行者,為下一代更美好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慈善公益大舞臺,有你參與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