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明緯公益】SDG集團舉辦2023公益籃球賽,以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文:行銷 燕双
在SDG集團旗下明緯(廣州)電子有限公司的精心組織下,一場公益籃球賽於2023年9月23日在廣州花都陶源農場拉開序幕。

此次活動邀約了當地政府機關、教育、明緯協力廠、供應商、企業夥伴等8支籃球代表隊參與,並取得了圓滿落幕。



比賽當天,秋高氣爽,各參賽隊員精神抖擻,熱情高漲。 本次活動得到了花東鎮政府、花都區空港委以及花東教育指導中心的大力支援。

活動開場,花東鎮人民政府黨委委員、武裝部長林怡光先生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

他表示,明緯自落戶花都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發展,並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熱心公益事業。



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由供應商夥伴東莞科慧節能隊以其出色的表現奪得冠軍,鴻利智匯和花東鎮石角村隊分別獲得了亞軍和季軍。

各獲獎隊伍將本次比賽獎金全部捐獻給花東教育指導中心,用於資助花都區花東鎮當地貧困學生,積極回應SDG集團公益事業的號召以及對社會的關愛。

賽后,花都區教育局花東教育指導中心向明緯頒發了錦旗和證書,以感謝明緯一直以來對當地教育事業的鼎力支援。




本次公益籃球賽不僅讓參與者體驗到了籃球的魅力,也讓更多的人感受到SDG集團堅定的社會責任心和公益精神,

近幾年已累計向花都區慈善會捐贈人民幣1490萬元,用於教育、醫療、鄉村振興、抗擊疫情以及公共事業發展等多個領域。

SDG集團明緯公司負責人表示,未來將繼續助力慈善事業,堅持心懷善意,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期盼帶動更多的熱心企業與團體,一起為下一代更完美的環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