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巡迴表演: 八里護理之家 (第一站)

傳愛巡迴: 八里護理之家 (第一站)
 
還記得2021年底公益敬老餐會,阿公家社區據點: 拉丁舞團演出嗎?  由體適能老師:廖于萱老師帶領拉丁舞團 (後來取名為:棟感舞齡) 大家從一開始肢體不協調,不敢上台表演,到後來帶來驚艷的表演。
 
今年團員們,不僅僅願意站上舞台,更願意將這份熱情和愛傳遞出去,到其他機構或據點表演給其他長輩看。
 
八里護理之家是我們的第一站,一開始透過自我介紹和說自己歡吃的水果,讓彼此互相熟識。也藉此記憶水果的名稱,讓腦筋活化。接下來玩傳球和身體版的剪刀石頭布,除了用手猜拳外,也學著用腳和整個身體來猜拳。在趣味之中,身體也活絡了起來。暖身完之後,于萱老師帶著大家做肌力練習和伸展運動。
 
最後的壓軸節目就是拉丁舞表演了,在台上的據點長輩,很認真的做每一個動作,台下的長輩也看得目不轉睛。結束後,兩邊據點的長輩互相問候和寒暄。
 
很開心看見阿公家據點的成員,可以將在阿公家所學習到的傳遞出去。透過分享,心中對自己的肯定和滿足是最珍貴的。今年預計還會有2場的傳愛巡迴演出,期待棟感舞齡,可以繼續發光發熱,傳遞愛分享愛。結束後,大家也一同到八里騎腳踏車,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