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明緯公益】SDG集團蘇州明緯全球夥伴日暨【信賴與感恩】公益音樂會 攜手共繪永續發展藍圖!

Viewers : 102




文:蘇州明緯  鮑潔

11/10,恰逢蘇州明緯智慧園區建成投用一周年,此時盛大舉辦全球合作夥伴日,園區主要由綜合 研發區、生產製造區、物流倉庫區、輔助配套區等四大功能區組成,致力於成為SDG集團的第二條成 長曲線,為集團高質量發展鍛造新增長極。
 SDG集團創辦人 林國棟先生 在致辭時表示,明緯從2006 年落戶蘇州相城,一路走來,面對發展之路上的困境和難題,集團上下堅定初心、奮勇前行,
在相城 區委區政府的關心和支援下,明緯與優秀夥伴們攜手同心、逆勢而上,不斷發展壯大、取得新的突破。
下一步,明緯將繼續錨定“永續發展”目標、堅定“3S”(即survival、secure、successful)發 展戰略,和更多好夥伴一起凝聚共識、追求卓越、航向未來,
不斷成為更好的自己,努力探索更高質 量、更可持續、更為長遠的發展新路徑。




長官們致詞後接著舉行共臻卓越,航向未來 儀式,明緯、協緯的創業者們多年來深耕蘇州相城區“相城其 實就像是我們的第二故鄉“,
我們從3張臨時辦公桌、3個人開始,一路走來,歷經了17個年頭,
到今天每年有大約5000萬台標準電源從這裡銷往全世界,擁有一個建築面積超過10萬平米的未來智 慧園區,具備年產量超過1億台的產能,交通優勢和開放創新生態給我們提供了極大便利,
我們可 以在這裡同時連結所有生態網企業,把產品一站式提供給全球各地的客戶“作為SDG產業價值網 的代表企業。
鄭志得、蔡明志、劉興華紛紛表示,將持續擴大在蘇州相城的業務佈局,合力開發 更多更好的合作專案,與熱情專業的好夥伴同發展、共成長、贏未來。
為了更好地發揮自身優勢 和引領作用,並於今天舉行了航向未來啟動儀式,代表著SDG集團下一步將以更加昂揚向上、積 極進取的精神風貌,
攜手上下游夥伴推動產業集群式發展,真正做到互利共贏、共臻卓越、航向 未來。



逐浪攀高,向善而行,沈志棟表示,自2006年落戶以來,明緯科技已經攜手相城經歷了17年的春 華秋實。
17年間,明緯在相城一步步逐夢向前、一次次登高突破,為全區經濟發展作出了積極而 卓越的貢獻。
今天的活動,既延續了SDG集團一以貫之的“信賴夥伴、心懷善意”的好傳統,也 是相城與所有夥伴相聚在今天、攜手向未來的生動見證。
相信在航向未來的道路上,SDG集團一 定能夠逐浪攀高、再創佳績,取得更大突破。
相城願意一如既往做大家最堅強、最可信賴的夥伴, 提供最優服務、搭建最佳平臺、營造最好環境,為優秀企業的發展壯大和優秀人才的茁壯成長撐 腰鼓勁、保駕護航。
SDG集團始終秉持向善而行的企業文化,日前SDG集團明緯香港控股有限公 司再次向黃埭慈善會「泛明緯公益基金」捐贈了2300萬人民幣,以心懷善意的創業初衷和實際 行動回饋社會、履行責任,讓更多有需要的人獲得説明、重拾信心。



下午,沿襲SDG集團在台灣連續舉辦了13年的公益音樂會的傳統,首次於蘇州陽澄國際電競館盛大 舉辦【信賴與感恩公益音樂會】
現場表演精彩紛呈,來自兩岸三地與全球的夥伴們齊聚在蘇州這片歷史 悠久的土地上,在歌聲中發現美,從合唱中感受愛,
透過主持人將音樂會串接的極致完美,展現高氣度,讓 每位參與者陶醉其中。



歌手楊培安演唱經典歌曲《我相信》、《大海》



常理工大學生合唱團精彩合唱《如願》




黃埭春申中學春之水愛樂團帶來《come to the music》、《彎彎的月亮》


廣州明緯表演團隊帶來曲目《齊努力明緯會更好》,表達對明緯大家庭的歸屬感,以及傳承、永續發展的堅定信念。


2021騰訊音樂娛樂盛典「年度創作女歌手」夢然演唱《少年》《是你》《最好的模樣》



來自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的新銳大學生搖滾樂隊——聚噪樂隊(Noise Gathering Band)表演。
作為明緯產學研合作院校之一,南泰為蘇州明緯輸送了很多優秀人才。


蘇韻評彈的精彩表演,讓大家感受到大美太湖的蘇州好風光。


明緯蘇州表演團隊帶來改編歌曲《不放棄》


明緯蘇州表演團隊帶來改編歌曲《不放棄》


SDG集團創辦人林國棟先生、各集團董事長、執行長及分公司總經理共同帶領SDG集團全體同 仁,合唱《感恩的心》當下,氣氛渲染了在座的每位嘉賓,
這首歌表達SDG集團對這40多年來始終不離 不棄的攜手努力共同前進的所有夥伴們,表達感恩的心意。
在歡快的歌聲中,【信賴與感恩公益音樂 會】圓滿完成,SDG集團團隊將懷著感恩的心,持續散播“善與愛”的種子,心懷善意、關懷夥伴,
希望大家共同將這份愛與感恩傳遞給更多的人,在大家共同關懷的這片土地上為下一代更完美的環境盡份心力。 歡迎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