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明緯公益】聖帕特里克節志願者活動 | 心懷善意❤關愛社區

 







美國公益/candy
candy@meanwellusa.com

2023年3月17日,當16位美國明緯員工齊聚老年健康中心Age Well Center時,一場意義深遠的志願者活動即將展開。
Age Well Center是一家為老年人提供各種活動和健康服務的社區中心,位於公司所在城市Fremont,我們此行是為了當地老年人和社區貢獻自己的力量。



活動中,8名美國明緯的員工和老年人們一起玩了Bingo游戲。Bingo是美國普及率很高的傳統戲,MEAN WELL USA作為活動的贊助商,提供了所有道具和獎品,每位明緯員工負責4-5個老人,幫老人聼數字,看數字,確認結果……
同仁們為老年人帶來了歡樂和感動,彼此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共同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同時,另外8名美國明緯員工與Age Well Center的厨師一起到菜園裡耕種,現在春分回暖正是播種的好時機。
在厨師的指導下,大家不嫌肥料臭,不懼日光曬,輕輕翻土,細心地把一顆顆幼苗種到土壤裏……種下了radish、red mustard greens和turnip等蔬菜。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學到了很多關於種植和照顧植物的知識,也提供了寶貴的幫助。




這場活動不僅豐富了老年人生活,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獲得感,同時也讓MEAN WELL USA的員工更加了解當地社區的需求和問題。
 
這次活動不僅是MEAN WELL USA和Age Well Center的首次合作,更是兩家機構共同為當地社區帶來更多幫助和支持的起點。

MEAN WELL USA的員工們帶著關愛和熱情,用實際行動展現了企業社會責任,並且體驗到了服務社區的喜悅和成就感。
 
未來,我們期待能夠與Age Well Center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推進社區事業的發展,讓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社區的溫暖和關懷。

我們一起種下的幼苗,如同愛心和關懷的種子,會在社區茁壯成長。期待下一次活動能夠更加豐富和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