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明緯公益】种下美好和希望,植出美丽和未来 | ESG伙伴公益植树活动


 廣州公益/ 魏存輝
weich@meanwell.com.cn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3月25日上午8:00,廣州明緯工會組織了明緯、協緯、協力廠、長青會等35名ESG(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夥伴,一同前往廣州市花都區紅山村進行植樹活動,其中,還有2名可愛的小朋友也參與到了植樹隊伍中。踏上紅山村的路程,即使傾盆大雨,也無法阻擋每一位夥伴參與植樹的決心和前進的步伐。所有夥伴身披藍色志工馬甲和白色雨衣,化身一片片藍天白雲,拿著鋤頭、鏟子和水桶,一步一個腳印向前走,展現出了支持環保活動、參與公益的無比熱情和快樂。

 

 
各位夥伴分工合作,挖坑、扶樹苗、填土、澆水、固定樹苗。有的夥伴是第一次參加植樹,動作會稍顯陌生,但這絲毫不影響他們對植樹勞動的熱情。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12棵宮粉紫荊和12棵紫色風鈴樹苗穩穩地站立於沃土之中。雖然鞋面、褲子全沾滿了泥土,但眼前這一片新生的春意讓大家滿心歡喜,忘記疲憊。這是所有ESG夥伴共同種下的一顆顆充滿無限希望和美好的樹苗。數年後,它們會枝繁葉茂,帶給下一代更加美麗的環境。



  

植樹造林是保護生態、美化環境的功德之事,是明緯企業每年都在努力實踐的公益活動之一。明緯一直秉持[信賴夥伴,永續發展]的理念,集結ESG夥伴的力量,在追求企業發展的同時,兼顧對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追求,並發揮各企業的影響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