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9【蘇州明緯公益】情暖中秋节.爱心伴童行

                                  
情暖中秋节.爱心伴童行——中秋节相城特殊教育学校关怀活动
                                                 
9月9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苏州明纬的5名志愿者走进了苏州市相城特殊教育学校关怀慰问这里有100多名学生。
因为孩子的特殊性,我们从挑选礼品到包装都花了很多小心思,还按照孩子性别准备了两种礼物。除了中秋节必不可少的月饼以外,还准备了儿童牛奶和时下比较受小孩欢迎的玩具。
 

 
 
 
下午2点,5名志愿者来到了特殊教育学校。借等待孩子放学期间,我们也和学校领导更深层的了解了一下学校和学生的情况。学校目前的学生分为三种:唐氏儿童、自闭症儿童、智力障碍儿童,从学龄前到高中,一共有10余个班级。
2点45分,孩子们准时放学,我们和学校的老师一同为孩子们分发礼品。看到孩子们拿到礼物后在稚嫩的脸上露出的欣喜和轻声送来的一声“谢谢”。我们由衷的感到高兴,觉得之前为了这次活动付出的辛苦都值了。这群可爱的特殊天使,他们真的很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呵护。
 
 
 
 
 
此次慰问特殊教育学校活动中,公司以实际行动温暖了这群孩子,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我们的爱心行动能陪伴他们健康成长,也希望孩子们怀揣梦想、勇敢前行,长大后能力所能及的为社会贡献力量。这与明纬企业“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相呼应,明纬也将会一直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集结众人力量投入公益活动,为社会、为弱势群体贡献更多的正能量,在变化万千的道路上给上一份践行,让天使般的孩子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爱,在蓝天百云下快乐的成长。
慈善公益大舞台,有你参与更精彩!

  
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