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廣州明緯公益】中秋佳节 | 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怀暖人心


【廣州明緯公益】中秋佳节 | 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怀暖人心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在疫情缓减当下,广州明纬公益志工社5位成员,于9月3日上午9:00协同社区负责人开展对七星村孤寡老人及残疾贫困户中秋慰问活动。
此次,我们共慰问了三户孤寡老人及残疾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油、米、月饼以及节日祝福,真情的关怀与帮扶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灵。
每到一户,志工们都与他们拉家常、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条件、经济收入与开支、身体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鼓励贫困户们要坚定信心,热爱生活,克服困难。



在此次七星村贫困户慰问活动中,明纬企业和社区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贫困村民们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志工们的爱心,拉近了企业、社区与村民的距离,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社会
助力,这与明纬企业“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相呼应,明纬也将会一直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集结众人力量投入公益活动,关怀身边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心力。